大家好~!我們是申彗星&Lyn

Q:兩位合唱的《愛……之後》登上Melon後反響非常之好。請向給予了眾多愛和關心的Melon家人們打個招呼吧。
申彗星&Lyn:Melon的家人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申彗星,我是Lyn。非常感謝Melon的家人們對我們這次一起合唱的《愛……之後》給予的厚愛。沒想到大家如此喜歡,讓我們感覺到了唱歌的意義。
申彗星:我這也是第一次,所以每天都連在網上。
Lyn:我們和大家一樣也是(Melon的)會員。但是我們好像一直都在上傳??哈哈哈
申彗星:我可不幹那種事。哈哈
Lyn:那麼只有我那麼幹?哈哈哈


Q:最近的合唱曲引起了熱潮。兩位一起合唱有什麼契機嗎?
申彗星:首先我們是在同一家公司吃一碗飯的。另外就像您所說的那樣,我也想試著做一下合唱曲。Lyn和Eric及Minwoo都有合唱的經歷。
像神話其他成員那樣,我也覺得要是能一起唱一次就好了。這次有好機會,就這麼成行了,好像我特別喜歡的呢。
Lyn:最近以混聲合唱組合發表數碼專輯的人真的很多。準備混聲合唱時我們也擔心過這樣可以嗎?但是隨著爆發性反應的出現我們(這種想法)好像寫了終止符一樣呢。哈哈哈~~能和申彗星一起合唱真的很高興,特別是彗星在做SOLO歌手以前不也是以組合活動的麼。
所以好像更具意義了。


向申彗星提問
Q:除申彗星以外的神話成員們都在同時進行著演技活動,只有彗星一直堅持著做音樂呢。沒有往其他方向發展的慾望嗎?
申彗星:因為其他成員都在並行著演技活動,所以我經常接到這樣的問題。但是我想說我最喜歡的是唱歌,並且我最擅長的也還是唱歌。所以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往其他方面發展的想法。也在猶豫將來是不是也不要只執著於唱歌。隨著時間的流逝也不知道會怎樣呢。人不就是這樣嗎?也會有欲心。但是這只是假設而已,現在還是喜歡唱歌。

Q:申彗星在《I Swear》、《I Belive》、《OH》、《不要離開》等本人演唱的十餘首歌曲中參與了作詞。好像在作詞方面有特別的意義,想聽聽關於這方面的故事。
申彗星:我有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的,也有把看了電影或電視劇間接經歷的故事寫出來的。(腦海中)浮現出好的歌詞,我就把它們記在手機的記事本裡。但是最近在準備2輯,卻不知是不是處於低潮寫不出歌詞來了。另外近期不是出現了很多歌詞非常好的曲子嗎?也讓我感到了壓力。有了做音樂的路還很遠很艱難的想法。以後會努力寫出好的歌詞來的。

Q:演唱了在日本上映的《戀愛時代》的主題曲,日本活動也很引人矚目吧?聽說要在日本以SOLO專輯出道,準備得怎樣了呢?
申彗星:這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去年冬天起想做的。1輯時就是那樣,我也不是想要做到什麼完美,是想等到準備充分了再去做的性格。現在也有進出日本的想法,那是首先在韓國發行2輯後的計劃。大概也有懷著遺憾的人,或說「你都說了要做為什麼不做?」這樣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說聲道歉。請再稍等,我會以準備完全的姿態以最好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我會努力的。敬請期待。


韓文來源:Melon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