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家族的人氣持續中。

網民演藝大賞10月MVP中,最高組合獎部分神話在東方神起之後位列第二,成員申彗星和文晸赫則分列男歌手和男演員獎的第一。讓人感受到一如既往地人氣。

在競爭激烈的最高組合獎部分,到10月10日下午8點止12萬4848人參與的投票中,東方神起以4萬8525(38.9%)的得票位於第一。神話則以4萬7895(38.4%)的微弱劣勢位於第二。

在總共25506人參與投票的男歌手獎方面,申彗星繼續一枝獨秀。他以9261(36.3%)的支持票較大地領先位於第二的tony安的4290票(16.8%),人氣依然高漲。男歌手獎方面,tony安和李勝基(3688票,14.5%)、金鐘國(3541票,13.9%)將會為第二展開一場較量。

神話成員的人氣在男演員獎上由文晸赫得到了繼續展示。

以<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回歸的文晸赫在總共1萬3283人參與投票的男演員獎中得到了6080(45.8%)人的支持,領先位於第二的姜東元(3727人,28.1%),兩人將展開較量。和姜東元一起出演了<我們的幸福時光>的李娜英得到了女演員獎的第一,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了這對組合的人氣。

這個月16日晚上8點投票截止的網民演藝大賞最終這些人的人氣會是怎樣,讓人期待。

韓文來源:gonews&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好像每個月都會選一次~韓國人真的很喜歡投票耶~~obb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