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出演11日晚7點半在首爾88體育館舉行的Mnet『m!countdown』100集特輯,熱唱『相同的想法,第一個人』


superjunior的神童和李特、恩赫主持的這集中,以Wanted為首的包括maybee、superjunipr、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蔡妍、李勝基、少女時代、FTISLAND、白智英、eru、jewelry 、bigbang、vos、seeya等將帶來華麗表演。


特別是在這天的舞台上,神話的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在許久後重聚在同一舞台上演唱『I PRAY 4U』,以及2年後重組的jewelry將演唱曾經獲得了極高人氣的歌曲『super star』,得到了fans熱烈的鼓掌。


此外,9人組合少女時代以『girls on top』『my name』帶來了『boa special』舞台,為100集特輯增輝。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