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彗星T恤




申彗星手鏈



申彗星帽子



申彗星衣服


新浪娛樂訊 為感謝歌迷的支持,本次申彗星(聽歌)演唱會準備了一些禮品贈予參與活動並獲獎的熱心歌迷,包括:40張申彗星簽名CD、20張申彗星簽名海報、7件申彗星私人使用物品,及10名與申彗星見面留影的幸運兒。


  活動細則如下:


  一、凡購買正價《2008申彗星上海演唱會》票券的歌迷均可參加抽獎。


  二、抽獎流程


  1. 下載表格內容,詳細填寫完成,發送到:webmaster@newstargroup.com.cn,截止時間:2008年11月6日24:00;

點擊下載抽獎表格


  2. 收到郵件後,主辦方會將名單發送到韓方,由藝人隨機抽出相應座位號;


  3. 11月7日,10位參與申彗星見面活動的幸運兒將接到獲獎通知電話,按通知內容,屆時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及演唱會門票參與見面會;


  4. 其餘抽中禮品的座位號,主辦方也將於11月7日以郵件形式通知獲獎者,並待演唱會結束後安排領取獎品。


  三、所有獲獎者必須保存完好的演唱會門票票根,方便領獎。


  四、獲獎者名單將公佈在本公司官方網站。



轉自:新浪音樂 ( http://ent.sina.com.cn/y/p/2008-10-31/17552230459.shtml )







還有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