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將第一次在中國上海帶來個唱,投入正式的亞洲巡演。


10月18日在韓國成功舉行了個唱「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LIVE AND LET LIVE」的申彗星11月8日將以中國上海的演唱會為開端開始正式的亞洲巡演。


特別是,亞洲地區中第一次舉行的上海演唱會是申彗星作為solo歌手而不是神話成員站上舞台的第一次個唱,將在中國規模很大的公演場地上海大舞台舉行演唱會,預計將與8000餘名中國fans見面。


負責申彗星中國市場的關係人士傳達中國當地消息時說「具有3萬餘名會員的中國fanclub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將在中國各地組成應援團。為了祝賀演唱會的舉行和申彗星的生日而親手準備了活動,展現出他們的熱情。fans對演唱會的熱切期待和關心已經處於最高潮」


申彗星表示「作為亞洲巡演的開始和在中國的第一場個唱,這次的公演意義與眾不同。聽說中國fans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做了很多準備,為了報答大家的這種支持,我會展現出最棒的舞台。」


此外,申彗星將於11月26日、28日、30日在日本的大阪、名古屋、東京等3地一次舉行大規模演唱會。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