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彗星18日下午6點將在首爾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劍術競技場舉辦第二次的大規模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申彗星將主要演唱8月26日發表的正規3輯SIDE1'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歌「因為是你」,回歸舞台上表演的「AWAKEN」,獲得很多喜愛的duet歌曲「相愛的好日子」,以及正規1,2輯中收錄的熱門歌曲。


特別的是,此次演唱會上準備了和前輩歌手金建模的合唱舞台,備受關注。將與金建模一起合唱「美麗的離別」,獻上美妙的合音。


此外申彗星和準備了和wodergirls的驚喜舞台。而doctor fish,樸昌根等也將作為演唱會嘉賓為舞台增光添彩。


中國日本等亞洲各國歌迷為了觀看公演將會大舉進關,儘管11月份有著亞洲巡演,這次的國內公演依然獲得海外歌迷的熱烈關注。


申彗星表示「繼去年的演唱會之後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很高興。這次演唱會上我將會把之前舞台上沒能展示的多樣的面貌展示給大家。可以以好的音樂和很多人一起交流,會創造出幸福的回憶。」


另一方面,申彗星在完成了首爾的演唱會之後,將正式開始準備亞洲巡演。以11月8日在中國的上海大舞台的公演為起點,26日在大阪,28日在名古屋,30日在東京舉辦演唱會。


from: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