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模,WONDER GIRLS將以嘉賓身份出席神話組合成員申彗星的第二次個人CONCERT


申彗星18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擊劍競技場舉行'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 CONCERT,並計劃演唱正規3輯中的「因為是你」「AWAKEN」「相愛的好日子」等新歌和正規1,2輯收錄的一些歌曲。


特別的是,申彗星的此次CONCERT請到了前輩級歌手金健模以及後輩WONGER GIRLS。準備了特別舞台doctor fish,作曲家兼rap歌手MC夢的朋友樸昌根等也將作為嘉賓出席,首次展示不同類型的音樂及演出。


申彗星表示說「舉行第二次個人CONCERT ,心情非常好」,「以前沒有展示給大家的不同形式的音樂和演出,這次一定展示給大家看」。


另一方面,申彗星在首爾CONCERT結束之後,要在中國上海,日本的大阪,名古屋,東京等地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from: maxmovie
翻譯:ha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