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後,神話的李玟雨和申彗星將在同一天在韓日兩國同時公演。


李玟雨為紀念28日solo 4輯發行正式啟動『M RIZING Tour』,在首爾清潭洞的club Answer內舉行兩場個人Live演唱會 'M RIZING-Step.1 Club'。


同時,12月17日和18日兩天將再次作為solo歌手M在東京Tokyo Dome內的JCB HALL帶來充滿power的表演。


申彗星也將於28日在東京台場(Odaiba)的japan tokyo舉行兩場官方fanclub『Always HYESUNG』設立後的首次活動『HYESUNG Le Petit Chambre』。


只邀請fanclub會員的這次活動入場券已經賣光,展現了他的人氣。


申彗星在去年8月25日於日本東京舉行第一次日本個唱『The Beginning, New Days』時曾說過『此時此刻玟雨也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中』。當時李玟雨在首爾 Melon AX hall舉行紀念3輯發行的個唱『Explore M』。


出處: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