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裏是goodemg


2007年結束時的年末頒獎禮上,神話將帶來華麗的舞臺


因爲各電視臺的舞臺以及表演順序和選定歌曲等事情的商量有點晚,所以推遲了整體工作日程公告的登出,請給於諒解。


因爲是大韓民國代表組合神話的special舞臺,所以希望各位fans多多關心和參與。


想要參與年末頒獎禮的各位請參考以下事宜,因爲演出會很晚結束,所以請大家不要忘了提前check交通工具的搭乘。
-----------------------------------------------------------


12月29日周六 SBS 對決 pm10:00


號碼check時間:下午5點開始~
地點:首爾奬忠體育館
準備物:請帶著神話8輯&神話2007  winter story 專輯集合


神話創造8期管理者會在現場幫忙,會給來的各位配發橙色氣球。


當日將在現場按著各個fansclub確定正確的入場人數和fanclub席的位置。

------------------------------------------------------------


12月30日周日 KBS歌謠大歡慶 pm10:15


入場時間:晚上8點半開始~
地點:汝矣島KBS HALL


節目入場券持有者才可入場,目前正在協商fanclub席位。稍後確定後將告知各位,希望在演出前請check公告
氣球將在入場時的8點半開始配送


出處:goodem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消息終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