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KBS, SBS等年末歌謠祭上帶來特別舞臺
*
‘Brand New, T.O.P, Throw my fist’等華麗舞臺構成
* 1年6個月組合神話一同出現在空中波(指KBS SBS MBC這類可以全國收看的電視臺)舞臺


(株)goodemg所屬的人氣組合神話將在總結2007年的年末歌謠祭上帶來特別舞臺


12月6日發行了冬季project專輯‘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同時成功完成日本和中國大規模巡演的組合神話將在國內歌手的大型節日 SBS ‘歌謠對決’和 KBS ‘歌謠大歡慶’上呈現特別舞臺。


特別的,作爲因爲各個電視臺的邀請而特別準備的表演,這次的舞臺是爲作爲1998年出道後10年裏一個成員也沒有換過的組合,在歌手、演員、MC等各個solo領域處於巔峰,現在成爲大韓民國代表組合的神話特別準備的舞臺。


各電視臺的神話特別舞臺上,將表演以2004年得到了首爾歌謠大賞的大賞榮譽的Brandnew爲首的包括T.O.P,Your man等神話代表的熱門歌曲。特別地,在SBS歌謠對決上,將呈現在空中波舞臺一次也沒有表演過的8輯後續曲Throw my fist,讓fans更加充滿期待。


這次的特別舞臺是自2006年5月神話正式8輯發行後1年6個月神話作爲組合站在空中波舞臺上,所以對於從出道之初就給於神話支援和喜愛的fans來說,對於在10年的時間裏既獨立又統一地活動著的神話成員來說,都將是一個極具意義的舞臺。


正在準備年末歌謠舞臺的神話表達感想說“想到各自solo活動中,許久後以神話的名字站在國內fans的面前,就特別的開心和激動。我們會呈現可以成爲後輩歌手模範的精彩表演”
很早開始就得到fans爆炸性的期待的神話年末歌謠特別舞臺將在29日晚10點開始播出的SBS歌謠對決和30日晚10點15分開始直播的KBS‘歌謠大歡慶’上和大家見面。



出處:綜合韓網消息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