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神話組合結束了在日本的演唱會後,15日中國上海的演唱會也成功的結束了。因為這次表演後很長一段時間將很難再看到神話6名成員的表演,fans懷著依戀之情觀看了神話的演出,隨著無數fans關注神話,神話的演唱會也有很多趣聞


#...神話中國演唱會,隨行工作人員100名?


15日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的神話組合『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據悉為此前來的隨行工作人員就有100餘人。因為6名成員分屬於不同的公司,所以每個人的負責人也不同。


一位相關人士笑著說「各公司的代表和成員們的個人經紀人,個人宣傳負責任等,全部隨行,隨行人員和一年前相比增加了很多。如此多的人一下子全部帶來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是因為神話才變為可能的,難道不是嗎?」


#...Eric的『武士頭』是由於這個原因?


日本演唱會的時候由於獨特的髮型成為焦點的Eric在上海也選擇了同樣的髮型。申彗星的辮尾也引人關注。


負責神話髮型的關係人士「6名成員中數Eric和申彗星的汗特別多,如果只做普通的髮型上台的話,因為汗水的原因頭髮會粘在臉上。所以防患於未然,選擇了把頭髮綁起來。」


#...申彗星演出中膝蓋脫臼!


當天的演唱會上,看到申彗星片刻的時間跛著腿。但是過了不久又看到申彗星在舞台上好似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邊走邊唱,這讓擔心申彗星膝蓋負傷的fans鬆了一口氣。


申彗星方面「在走上舞台的途中,申彗星的膝蓋突然脫臼。但是唱著唱著又自行恢復了,所以並沒有勉強的進行了表演。」


另外,申彗星2003年4月舉辦的演唱會上也發生過突然在舞台上倒下的事故等等,一直以來受到習慣性膝蓋脫臼痛苦的折磨。


#...神話,晚飯也沒吃好?


15日演唱會結束後,神話和工作人員在韓食館舉辦慶功宴。但是這個飯店被神話的fans知道了,飯店附近聚集了100餘名的神話fans。因為擔心時間過晚街上被人堵塞會發生事故,中國警察要求神話回到下榻的酒店。所以神話和工作人員結束了1個多小時的晚餐後回到了下榻酒店。


#...神話在中國的人氣是劉德華級


13日下午在中國上海豫園酒店遇到一位媒體記者說到「神話在中國的人氣只堪比劉德華。」說明了在中國當地,神話的韓流明星比重很高。「雖然作為韓流明星來講神話的人氣排在東方神起之後,但是fans的年齡層多樣。」


另外,當天的記者招待會上中國當地35家媒體展開了競爭,切實感到神話的人氣。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