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明星神話結束了緊張的4日3夜的中國日程。


神話15日下午7時30分在中國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了『2007 CHINA TOUR SHINHWA FOREVER』演唱會,為2萬餘名中國fans帶來了帥氣的表演。


中國演唱會在即,神話於13日抵達浦東機場。浦東機場聚集了前來迎接神話的1千餘名fans。切實感受到神話在中國的高人氣。機場的1,2層各個角落被手持橙色氣球和手牌的中國神話fans阻塞,現場反映狂熱。


另外,一部分當地的fans為了看神話展開了令人暈眩的追擊戰。為了能更近距離看到神話,他們甚至上演了乘坐出租車追擊韓國記者團車輛的暈眩場面。


不僅如此,神話下榻的中國上海豫園酒店前連日來神話因神話fans而變得熙熙攘攘。對此,酒店方面拉起了線,管理當地fans。


神話14日為綵排前往虹口體育場時,神話fans的熱血應援仍在繼續。15日演唱會前,下午2時舉辦的歌迷簽名會也造成了堵塞。按照事先的接收順序選擇的120名fans,為了得到神話的簽名佔領了神話下榻的豫園酒店。但是無法容納下120人,在寒冷的酒店外仍然連呼『shinhwa zzang』對神話不變的愛令人刮目相看。


15日下午7時30分在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也是反響狂熱。演唱會後200餘名的當地fans在神話開慶功宴的一家韓食館擺開陣勢,甚至出動了中國警察來制止。


神話和2萬餘名的中國fans成功完成了中國演唱會後,16日下午3時乘飛機回國。從下榻酒店前往浦東機場的時候中國fans的追擊也在預想之中,當時的情況很緊張。


另外,1998年出道的神話不僅佔領了韓國,還有中國,日本。明年金烔完和Eric即將入伍,預計明年3月發行正規9輯。


並且10年間沒有成員替換,站在頂峰的神話明年將迎來出道10週年,3月末將在首爾舉辦大規模演唱會。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