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行了solo專輯comeback的歌手金烔完6日上SBS mc mong的廣播節目時對於組合「神話」表示了特別的感情。


這天表示「在上節目中度過了自己的20代」的金烔完被DJ mc mong問及隨著20代的結束是否有過後悔和遺憾時表示「雖然我覺得我度過了一個受到了祝福的20代,但是也想過我的行動應該要更勇敢、更積極些。工作是這樣、愛情是這樣、人也是這樣,回頭想想所有的事情,留下了很多遺憾。」


之後接著說:「想起『以後再回頭來看看的話,發覺現在可能是最遺憾的時期』這樣的話,我就想做一個從今天起更燃燒起激情的人」


此外,對於一位聽眾「為了神話,奉獻出了10代」的短信,金烔完說「不會讓大家的愛白費,在20代的最後一個月想和所有的成員一起宣傳神話的專輯。雖然在活動的時候成員間也有競爭的心理,但現在正在為各自的個人活動加油。為我的個人表演加油的歌迷也終究是神話的歌迷。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並不意味著神話解散。珍惜神話,並且想守護它。」表現出對於神話的無限深情。


(節目)還播出了金烔完與12年的知己MC Mong一起演唱的表現兩人友情的專輯收錄曲目「三劍客」。



出處:Da Capo
翻譯:jojoyu7&nancy@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