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年年初開始到現在,歌謠界可以被稱為是「少女時代的天下」


1月7日發行了新MINI專輯的少女時代,其主打歌「GEE」直到現在都位居各大網絡音樂榜單的頂峰。實體唱片銷售也呈現了相同的強勢。


發行40餘日,從上月17日到現在共銷售約8萬張(以所屬社統計為準),從目前的勢態來看,可能成為今年發表的新專輯的國內歌手中,最早突破10萬張。「GEE」在KBS 2TV的「MusicBank」與SBS「人氣歌謠」等數一數二的歌謠節目榜單中都連續榮登登峰。


單從1月到2月中旬為止歌謠界的狀態來看,要尋找出少女時代的競爭對手是相當困難的事。


終於,最近要回歸的潛力的敘事曲男歌手,正慢慢地發揮他們的威力,引起關注。


其中的主人公分別是已經出道超過10年的神話的申彗星和男子二重唱組合Fly to the sky。


作為SOLO歌手活動的時候,用特有的哀切的嗓音率先以敘事曲與FANS見面的申彗星,本月16日發表了SOLO正規3輯的第二張唱片「SIDE 2 KEEP LEAVES」。還是以敘事曲「為何來電話」作為主打歌,在這次的專輯一發表,就在實體唱片市場上展現過人的潛力。


這次的專輯在唱片銷售調查網站的實時搜索上,17日下午3時到現在登上了1位。


(無關部分略)


1998年作為神話成員出道的申彗星和1999年出發行第一張專輯的Fly to the sky,因為都是盛行性和作品性同時都受到肯定的歌手(組合),在唱片銷售的部分也是持續強勢,並得到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評價。


事實上,申彗星包含「相同的想法」的SOLO 1輯在2005年5月發表,當年賣出了18萬以上(以下以韓國音樂產業協會為準),又在2007年8月發表的2輯,銷量也逼近了10萬張。


(無關部分略)


有如此潛力的敘事曲男歌手的申彗星和Fly to the sky,與現在被評價為歌謠界至尊的少女時代會展開怎樣的對決讓人拭目以待。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