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1年後帶著3輯回來的申彗星在『happytogether-第三季』中說「和神話成員eric還是尷尬」


出演9月4日播出的KBS 2TV『happytogether-第三季』的申彗星說「和其他成員不同,我和eric沒有單獨兩個人見過一次面。」偶然需要聯絡神話成員們全體集合的時候,也是給其他成員打電話,卻只通過短信告知eric。


此外,申彗星說「偶爾一次給eric打電話的話,eric一接通電話就立刻掛斷,之後發來『用短信說』的短消息。」這句話讓所有人都很吃驚。申彗星訴說了兩人之間少交流和關係尷尬的逸聞趣事的同時還說「為了獨立,找了房子後完成了合約簽訂,結果簽完合約後才得知樓下住著eric」


申奉善建議他帶著點心去eric家玩,並問「會不會是放下點心,兩人對坐發短信聊天?」對此,申彗星露出尷尬害羞的笑容


申彗星的與eric「10年尷尬關係」的講述將於4日晚11時5分在『happytogether-第三季』中聽到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怎麼會尷尬到現在阿... ...太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