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對於成員junjin和andy最近在各種綜藝節目中活躍的表現親自表達了感想。


最近發行了British rock風『因為你』為主打的solo正規3輯的申彗星2日下午接受了starnews的採訪。


採訪中,申彗星對於junjin最近在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第二季』中的活躍表現,和andy在MBC『週日之夜』的『我們結婚了』單元人氣高漲的事情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申彗星說「(jun)jinnie本來就有很多才能,所以很適合綜藝,andy也是展現了自己的率直一面不錯」「我也站在觀眾和fans的立場支持兩人」。他還笑著說「特別是,兩個弟弟jinnie和andy都很出色,很好。」


申彗星說「雖然覺得演出綜藝節目不錯,但是我在綜藝這方面沒什麼才能,所以不會常常出演。」「不久前我問jinnie怎麼做才能在綜藝中表現得好,jinnie說『哥,就是努力去做就行了」,還給了我各種各樣的建議。」


另一面,從4日到7日,申彗星將依次參與Mnet的『M!countdown』、KBS 2TV的『Musicbank』、MBC的「音樂中心」、SBS的『人氣歌謠』,全力3輯宣傳活動。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