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1日 中午12:00開始接待會員!!


感謝各位對申彗星的支持!


名為『Always HYESUNG』的歌迷CLUB將從SHINHWA JAPAN OFFICIAL FANCLUB『THE LEGEND』大多數進行會員申請的各位會員中,由申彗星親自挑選。


『Always HYESUNG』是以支持彗星的活動、向各位會員提供必要情報的同時,加強彗星和各位會員之間的交流為目的的。衷心期待大家的參與。在『Always HYESUNG』一起為彗星加油!


SHIN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Always HYESUNG』URL將在2008年7月1日中午12:00公開。
※2008年7月1日 中午12:00,從TOP的圖像開始直接和Always HYESUNG進行鏈接。


敬請期待!


來源:神話日本官網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