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準備4月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組合神話由於與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音樂事務所的問題導致公演流產危機。


去年12月在日本名古屋和東京舉行演唱會的神話在日本當地歌迷們的熱烈要求下準備在4月於武道館舉行入伍前的最後公演。但是由於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的大量製作費要求,使得此次公演困難重重。


擔當管理神話海外公演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已經在去年12月的公演準備時,與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協商過公演製作費等內容,12月公演後討論細節時,UDO提出更多的製作費要求,因此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前,預定4月的神話演唱會不得已暫時延期。


另外,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韓方將聯合動員日本當地會計司,法律咨詢團等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令UDO對此事負責。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某相關者說:「由於預料之外的事故讓日本當地的歌迷和國內神話歌迷成了受害者,真的很對不起」,「由於這是事後發生的,誰也無法預料,也請大家諒解」。




FROM:NEWSEN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