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公開了自己對付騷擾電話的方法。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starnews採訪時,被問到由全智賢手機複製事件引發的通過手機侵犯藝人私生活的問題有何看法時說「經過這麼長時間,我有了自己的方法」


申彗星說「雖然聽到過一些偶像組合的歌手們被手機黑客襲擊,經歷了號碼被洩露的事故,但是我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之後申彗星笑著說「雖然偶爾有fans打來的電話,但是現在我有自己的對策和不被困擾的方法」


申彗星公開的自己的對策就是不回應。申彗星說「fans打來電話的時候,如果我接起電話說『請不要打電話來了』等的話,即使只是為了聽我說這個,也會有更多的fans打電話過來」「乾脆就不接電話,這是最好的方法」


申彗星說「如果是不知道的號碼打過來的,都不接」「如果是認識我的人,即使我不接電話,他們也會諒解,然後發短信過來」


此外申彗星說「也收到過『請好好表演首場演出』、「專輯太好了」等支持短信」「雖然是為了給我加油,但還是希望大家都自制,不要發這種個人短信」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