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goodemg


首先,19日我們表明的『對MKMF goodemg的的立場』,對此得到很多關係人士的共鳴和鼓勵,以及喜愛並珍惜『申彗星君』的各位fans ,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謝。


自我們公告以後,很多新聞中有錯誤報道的部分,對此我們請求正確的闡明,所以再次公告。


正如之前的公告所說,MKMF方面並沒有具體的出席邀請,所以對於活動前2小時通知不參加這樣的報道,好像故意破壞活動一樣,這讓我們很不好過。為了成為一場真正的『給音樂人們的慶典』,得獎與否都應該出席不是嗎?對於這樣的殘酷指責和忠告,我們認為這是關注和遺憾的忠言,我們會謙虛地接受。


但是,這次的頒獎禮究竟是不是一場『給所有音樂人的慶典』呢?


19日下午我們看到『不為得獎而作音樂,拿給別人看的獎不重要…』和『SG wannabe』相關的輿論報道,我們感到很不是滋味。


MKMF頒獎禮的時候,MC申東曄介紹說「MKMF已經超越了頒獎禮,是一場音樂人們的慶典」。對於那些一年期間為了喜愛音樂的大眾和FANS站在舞台上認真唱歌及拿出熱情跳舞的歌手來說,無論是誰都可能都會同意並感到幸福。


所以,頒獎禮是一年傾注所有努力的結果而得到認證的地方,並且是能用真心的掌聲和愉快地心情給以慶祝的幸福的地方。
所以,頒獎的主辦方方面和獲獎者,還有那些雖然沒獲獎卻能送上掌聲和祝賀的候補者們,為了讓這些所有的人都能夠認可,所以必須要公正並且透明。


如果是根據能夠讓所有人都接受的公正的頒獎選定標準評定的獲獎者,那麼一年期間在舞台上認真唱歌的歌手們都會聚在一起,帶來一個慶典的幸福地方,還有哪個歌手能不參加呢?


某新聞中指出,MKMF頒獎禮上即使是在揭曉獲獎者那一瞬間也不夠緊張,看不到各位候補者手裡攥出汗,這些頒獎禮本應出現的畫面。


正如新聞中提出來的一樣,這正說明了是因為只有獲獎者在場,並且一些歌手即使是候補,但是不能獲獎,所以連邀請都沒有得到。


這怎麼能說是『超越了頒獎禮,給音樂人們的慶典』?


如果真是一場『所有音樂人的慶典』,那麼應該邀請一年之中發行專輯,進行宣傳的所有歌手們,並且應該因為所有歌手的參加,讓現場蓬蓽生輝,成為所有人能夠共同開心的地方,難道不應該這樣嗎?


但是,這次MKMF頒獎禮的情況是,既沒有參加表演部分,也沒能獲獎的候補者,有誰去了頒獎禮?那麼其他的候補者得到正式的邀請了嗎?
我們認為是一開始就沒有決定演出者和得獎者,所以沒有邀請。


對於這樣一個在開始前就使『音樂人們的慶典』的意義退色的地方,只能有這樣的人為。


通過『SG wannabe』的新聞中表明「只是為了做出讓大眾喜歡的音樂而努力,不是為了獲獎而作音樂」


這次關於『MKMF頒獎禮』的論難並不是因為『得獎了嗎?沒得獎嗎?』開始的,而是不能接受獲獎者選定標準。就像『SG wannabe』所說的,是否是按照大眾的標準作出的公正評價。


在MKMF頒獎禮論難中為人刀俎的我公司歌手,因為不能接受獲獎者選定標準而不參加的歌手們,好像因為得不到獎才宣佈不參加,這樣的指責讓我們感到很不好受。虔誠的請求不要讓對於現實的歪曲再成為現在的問題的焦點,就像我們所期望的,為了所有音樂人的慶典,還給大家一個所有人都認可的公正權威的頒獎禮。再一次懇求。


因為這次的事件受到很大的傷害的『申彗星』君和喜愛並珍視他的音樂的各位FANS,雖然是孤立的微弱呼聲,但是我們GOODEMG會為了大家不再因為這樣的事情而疲憊,為了能夠改正錯誤,絕不動搖的堅持下去。


再次,對給與擔憂和鼓勵的各位關係人士和各位FANS表達感謝,並且再請大家支持並鼓勵我們。


謝謝。



來源:GOODEMG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