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神話)22號下午6點再首爾廣場洞MELON ARCSHALL以'Hye Sung』s U Café'的一日社長身份突然變身,在國內舉行了首場FANMEETING,與1500名歌迷見了面。


這次FANMEETING以舞台之外搭建的申彗星的迷你Cafe的形式招待歌迷,和acoustic樂隊一起進行的歌迷點歌環節,也一起為了在27號即將迎來的30歲生日舉行了PARTY。


這次的FANMEETING是由KBS 2TV搞笑音樂會「NUMAJIN」的張東赫擔任MC。


另外,申彗星在8號中國上海舉辦公演之後,在26日,28日.30日分別在日本大阪、名古屋、東京等三個地點舉辦大規模演唱會,預計在25日出發前往日本。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