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以“Special”正規2輯-演唱會聚攬人氣

                                                                       
“敘事曲王子”申彗星即將通過正規2輯的Special Edition和演唱會與歌迷見面。

                                                                        
將於23日發行的正規2輯SpecialEdition與一般把現已發表的歌曲進行編曲後重新收錄的專輯不同,主打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收錄於日本License專輯中在韓國未公開過的新人作曲家MINKEN的《淚》、JPS的《想抱著你》等歌曲將作為追加曲收錄於2輯Special Edition中。

                                                                               
主打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是制作正規2輯時為了Special專輯特地留下的曲目,人氣作曲家申仁秀特有的大眾性、平和舒適的Melody及著名作詞家楊載善的抒情、雖悲傷但美麗的歌詞都與申彗星甜美的嗓音極為匹配,主打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正是這樣一首聽起來會刺激淚腺的悲傷敘事曲。

                                                                               
另外,通過這次的Special專輯申彗星完全脫離了以往細膩的形象,出道以來首次公開了孤獨、強悍的男性魅力。Special專輯還將收有申彗星想對歌迷說的話、寫有自己真情實感的信、總共40頁的寫真,收藏價值極高。
發表正規2輯Special Edition後,為報答8月在韓國和日本舉行演唱會時給予應援的歌迷,申彗星計劃將於11月11日下午6點在高麗大學體育館內舉辦“SHIN HYE SUNG FirstTour -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演唱會。

                                                                               
在這次演唱會上申彗星將演唱正規2輯Special Edition中收錄的歌曲,第一次單獨演唱會上大受歡迎的《可愛》,並獻上不亞於“The Bird”表演的多樣化構成的舞台,計劃展示給歌迷不同於上次演唱會的新舞台。




Fr Sports donga+星人
翻譯:real@申彗星中国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