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和戀人打過10個小時的電話。”


神話成員申彗星8日在MBC放送的‘知彼知己’中在提到“和戀人通話時間最長的人是誰?”這個問題的時候,說道:“曾經和女朋友有過600分鐘左右,近10個小時的通話。”


申彗星在說道:“戀愛初期最好的時候,電話費花費20~30萬元,打了10個小時的電話”


但是“並不是持續進行的。從洗手間回來或者又去Battery等等,這樣變換著,斷斷續續進行的長時間通話”,令周圍的觀眾都感吃驚。


另外,金炯完是300分鐘,李玟雨是110分鐘,他們都表示曾經和女朋友有過這樣的通話時間。李玟雨表示“故意不接電話是我慣用的做法”“被女朋友跟蹤我在哪裡,讓我很討厭”,說出了這樣的往事。



FR:星人
翻譯:孩子气@S.C.I.C申彗星中国首站
轉載請註明
==========================================
十個小時??!!好驚人喔!!! 那為什麼不乾脆見面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