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组合神話成員們的SOLO歌手競爭中,申彗星先笑了。



金烔完、李玟雨和申彗星在差不多的時間發表了各自的SOLO專輯,這樣聚集起了話題。在他們的唱片銷量競爭中,申彗星突破了5萬張,在善意的競爭中占了上風。


最近,根據韓國唱片產業工會發表的唱片銷量統計,在8月8日開始銷售的申彗星SOLO 2輯,截至8月末,總共售出了5萬182張,位居月銷量第一位。


在7月5日開始銷售的金烔完的SOLO 1輯和7月13日開始銷售的李玟雨的SOLO 3輯,截至8月末,各自的累積銷量達到了31182張和31072張。


李玟雨和金烔完的唱片銷量差異雖然只有區區的110张,但是與申彗星卻有差不多2萬張的差異。申彗星在2005年發表的1輯也獲得了183463張的年銷量,佔據全年排行的第5位。


不過,金烔完在上月末的SBS“人氣歌謠”中赢得了“Mutizen Song”第一位,獲得了很好的成績,期待不懈地在綜藝節目中有活躍的宣傳表現。李玟雨也發揮了作為音樂人的努力,預計通過演唱會呈现自己真正的價值。神話成員們的“善意競爭”得到了“依然有效”的評價。


另一方面,组合活動與個人活動並行,展開了10年活動的神話,宣布會在明年初發表出道10周年唱片,神話熱風依舊繼續盛行。





FROM:Ocean’s Six
翻譯:
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