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申彗星公開了對待人氣的看法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newsen的採訪時說「坦白的說好像感覺不到過去火一般的人氣,和如烈風般的人氣相比更像成為能讓大眾開心的歌手」


申彗星「以後也想繼續唱歌。作為歌手的生活很幸福。10年後作為神話的成員,或者個人都希望能留在fans的心中。到那個時候已經快要40歲了。有好的家庭,希望成為能幸福的唱歌的人」


申彗星「對錢和人氣沒有太大的野心。唱歌是我最大的幸福。對於任何藝人來說,專橫跋扈或者懶惰都是不可以的。我正在為了不變成那樣而努力」


申彗星「每當發行一張張專輯的時候,希望成為深受大眾喜愛,並且使大眾開心的人。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申彗星絕對『不會死』」


最近申彗星發行了solo2輯 『The Beginning, New Days』,主打曲『第一個人』成功的聚集人氣。



來源:newse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