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以獨立歌手初次亮相的神話主唱申彗星(28歲)以專輯加演唱會的方式正式攻佔日本市場。繼在韓國發行二輯並舉辦演唱會後,22日在日本也發行了以正規一二輯捆綁銷售的2張CD。


這2張CD新收錄了一輯主打歌曲「相同的想法」的日語版本,二輯歌曲11首和新曲2首,二輯主打歌曲「第一個人」的日語版本。其中的新曲是國內未發行的歌曲「淚」和「想抱你」。從23日開始舉辦第一次日本個人演唱會。從23日下午7點日本金澤旅遊會館開始,到25日下午6點東京國際論壇A大廳,27日下午7點大阪國際會場, 29日下午7點名古屋國際會場為止,在日本四個地區巡迴演出,一共有15000名日本歌迷參加。


為了祝賀這次公演,一同以S組合活動過的歌手李志勳將在27-29日出席演唱會。正在日本活動的同公司歌手善敏在22日發行第三張單曲「Starting Story」後,也將以嘉賓身份出席這四場演唱會。


申彗星表示,「12日首爾演唱會後日本的門票也都賣完了,心情非常緊張也非常高興。」



出處:文化日報&oceans
翻譯:vvjung@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