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成員申彗星30日上午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boss club內拍攝正式2輯主打歌「初戀」的MV。 


MV講述的是申彗星演出的不相信愛情的男人雖然懂得了真正的愛情,卻因為意外事故而以離別告終內心變得麻木的故事。 這天拍攝的場面是,申彗星為了慶祝令自己一見傾心的女主人公美賢的生日,二人一同前往CLUB,偶然間遇到了喜歡自己的明珠(杜智媛 音譯)。擔當MV導演的常導演曾執導過SG wannabe的『阿里郎』MV等作品。『初戀』的MV將製作成13分鐘分2部播出。因為申彗星的熱演而成為話題的『初戀』MV8月6日將通過官方網頁公開預告篇。


申彗星8月8日即將發行正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 並準備在韓國和日本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出處: Newsen
翻譯: nancy @ 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