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組合神話在「網民演藝大賞2月VIP」的明星對決戰中升為王中王。

對決戰是於上月1月31日開始並通過各部門人氣投票從而在16名對決候補者中選出大賞「王中之王」的投票。

截至至20日晚8點,在此次對決戰投票中第一名為神話。在3萬4,259人的參與中,神話以1,518票(33.6%)拔得頭籌。

位於第二名的是神話的申彗星。申彗星得到了1萬1,097票(32.4%)。第三名是得到6,049票的Junjin(17,7%),第四名則是得到2,340票(6.8%)的金烔完。申彗星、Junjin作為SOLO歌手,金烔完作為演員在各自的候補位上上升。

神話以外得到最多支持的是排在第五名的東方神起。他們得到了2,054票(6%)。

女藝人中得到最多投票的是裴瑟琪。裴瑟琪得到368票(1.1%)位居第六。另外,後面的依次是已故的U NEE,金雅鐘,劉在石,鄭日宇等。



原文來源:Ocean's6
翻譯:胡椒薄荷@shinhwachina神話中國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