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透露了在『無限挑戰』中話少的原因。


junjin在16日播出的MBC live1『現在是花美男時代』中被李志勳問道「與在其他綜藝節目裡相比,在無限挑戰中話好像特別少」時,junjin看著特定人物(?)透露了理由。


junjin和所看的那位(?)展開了舌戰,也展現了在『無限挑戰』中無法看到的不輸給任何人的口才。


此外,junjin還表示「在『無限挑戰』中向哥哥們學到了政治、經濟、文化等不同領域的東西」


在節目中,junjin還承認申彗星說過的「因為junjin僅酒價就花了數千」是「事實」。


junjin說「雖然不曾強迫要求,但非要本人來付」之後表達不滿說「申彗星唯獨在別人面前要來侮辱我」


這天junjin還透露了銀行存款成0的話題以及和車(or 茶)有關的趣事。


本期節目將於 16日晚11時播出。




出處:newsen&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