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在線唱片統計網站hanteo的調查結果為基礎,可以看到截至5月30日今年唱票銷量最多的歌手。


今年上半年唱片銷量王是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在3月發行的3輯『sorry  sorry』賣出了大概10萬張,成為銷量最高的唱片。其經紀公司表示,根據經紀公司的統計,加上之後推出的『sorry sorry』C版,銷量突破20萬張。


在上半年歌謠屆掀起熱潮的少女們成為繼super junior之後唱片銷量queen。少女時代1月發行的mini專輯『Gee』賣出了大概70000張,位列第二。第三名是徐太志8輯的第二張單曲『Seotaiji Atomos Part Secret』。這張專輯銷售了大概5萬9千張。


申彗星的3輯SIDE 2『Keep Leaves』以約3萬5千張的銷量位居第四。Bobby Kim的special專輯以3萬4千張尾隨其後。SG wannabe的6輯『Gift From Sg Wanna Be』雖然發行時間較晚,但也賣出了2萬9千張,展現出銷量強者的一面。


張基河&Faces 的1輯賣出了2萬9千張,展現了獨立樂隊的底氣。以『8282』『闖禍了』等成為熱門的Davich的mini專輯賣出了2萬8千張,位列第8.


此外fly to the sky作為實際上最後一張專輯而發行的8輯『Decennium』賣出了2萬7千張,曹成模的7輯『Second Half』賣出2萬3千張,都進入10強。



出處:my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achina




SM好威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