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ea410983460f913024feab9f0b0cfb.jpg 376c5100d643d5315651010a973319ec.jpg
歌手申彗星發表了4~5年后神話將會發表10輯的事實。


申彗星在接受時尚雜志“Singles”4月號的采訪中關于4年后發表10輯的話題表示“無法很肯定地說是4年,但是成員全部退伍大概在4~5年后將會發表。”


申彗星表示“神話對我來說就像家,像故鄉一樣的感覺。現在各自活動,也有服兵役的朋友們,但相聚很高興反而更有了回家的那種感覺!”


之后他還說“雖然神話出了很多專輯,活動也很久了,但在大家能記得的大部分都是在舞台上的Pop Dance或者是椅子舞這樣的樣子,相對的,能有很大影響,國民性的HIT曲卻沒有”表示了遺憾之情。


申彗星1979年生今年31歲,98年以神話出道至今已是12年。是至今還走著人氣歌手的路,屈指可數的偶像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在神話中几乎擔當了所有高音部分,從出道初期,就是安定的主音就收到了認可的實力派。


又在2003年和KangTa,李志勛組成了Project S,2005年發表了自己的第一章SOLO專輯,上月16日所發表的Side 1、2分開的3輯,是能見証了10年中申彗星音樂性成長的專輯。


另外 根据專輯銷量調查網站的榜單顯示,申彗星在2月,SOLO 3輯的第二章唱片“Side 2 Keep Leaves”(26149)張占据第一。用申彗星特有的哀切的嗓音演繹出的敘事曲“為何來電話”也得到了魅力性的評价。



來源:Newsen+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謝謝!





這樣說的話感覺要好久好久...4.5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