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照片出處:
필교가OK할때까지


首先要跟大家報備ㄧ下^^""
我韓文就ㄧ開始跟了幾次救國團之後然後開始了自學之路...
所以可能無法跟那些專業的翻譯比較~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文字大家都可以大略看懂這樣!XD
如果有些語法還是用詞大家覺得很不順的話~請多理解囉!!(多加點想像好了!科)


至於那天的FM~真的是很精采~我想大概大家都看過影片了~這邊就不放了!
內容排版可能有點混亂,也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嘿^^""
我盡力了...XD



--- --- --- 粗略翻譯開始 --- --- ---
大家好~我是以"為什麼打電話來"回來的童顏歌手申彗星
(然後要回答大家寫的問題~在橘色小紙條上)
以下用申簡稱申彗星,飯代表問題或是下面飯的鬼叫XD
GOOD員工就用G簡稱
申:這個我看過不回答也可以麻~
飯:不行啦~
申:(看著問題唸)哥哥的理想型,請具體回答~崔智友除外。(回答)就大家知道的,要很女性化
飯︰ㄟ~換一個回答吧~
申︰那…男性化點的XD說真的啦,要女性化~然後要會撒嬌,喜歡女性化一點的。


繼續問題二
申︰
(看著問題唸)有像MURI那麼可愛的女兒的話,最希望他跟神話成員的哪位結婚?(回答)我阿~以後結婚了以後,一定要生女兒,因為阿,我們家就兩個男孩子,跟我爸聊天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孤單,要是生女兒來養的話不是就會很有趣嘛,所以阿~要是以後我結婚了...
飯︰養我吧!
申︰唉咿辜,沒用的女兒們(指著下面的飯),總之以後結婚後,真的很想要養育女孩。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成員,關係也很好,但是不會讓他們結婚的XD(下面飯狂喊ERIC)。因為阿…等我生了女兒養育她到可以結婚的時候,我們成員到時候都50.60了。那麼…下個問題


(看了兩張問題都將問題紙丟掉,下面飯在騷動)
申︰
(看著問題唸)為什麼喜歡鳥寶寶?(回答)因為是我們成員當然喜歡,還有,因為很聽話所以喜歡帶著ㄧ起玩。


問題四
申︰(看著問題唸)1990年生的覺得怎麼樣?(回答)摩~還能怎麼樣,就很可愛阿
飯︰那93年呢??(無視她繼續下個問題)



問題五
申︰(看著問題唸)MURI交給誰了?
飯︰ERIC、ERIC、ERIC
申︰我因為ㄧ個人生活太無聊,所以突然想養小狗,當然養之前也有過美好的想像,在美麗乾淨的家裡,美麗的小狗和我ㄧ起渡過的就我們兩人時光,ㄧ起坐在沙發上也覺得很可愛,就憑藉著這些想像,那賣狗的店在哪?(問旁邊的工作人員)忠武路?!真的是很久沒去那裡了,就在哪裡選了一隻最美的來養育牠,養之前的那美好的想像阿(笑),真的是…‥…‥ㄧ早醒來,(這句沒懂)吃了就拉吃了就拉(屎),真的是很累阿,因為又要錄音準備專輯,真的是沒辦法照顧牠,所以就交給了父母,交給了父母後,媽媽也很不舒服得了皮膚病?(其實我沒懂主詞到底是媽媽得皮膚病還是MURI,所以這段最好是當成不是MURI就他媽XD)真的是非常嚴重的病還去了醫院,真的是無法照顧所以就把牠送給了可以照顧牠的人了。
飯︰
ERIC、ERIC、ERIC
申︰給ERIC的話會被丟掉的(偷笑)XD 現在真的是無法一起生活,但是送來家裡MURI的東西還是很多很多XD


問題六
申︰(看著問題唸)這問題很好,哥哥是在申勝勛前輩之後的抒情皇太子,年紀大了也會繼續唱下去吧?我們到DINNER SHOW為止一起走下去吧!!(回答)是阿~年紀大了也要繼續唱歌,要唱歌,也有想過DINNER SHOW,每次接受採訪的時候問到心願,當然神話會永遠在一起,既然開始SOLO了,當然希望能一直唱下去,不過因為大家年紀都還小,(下面飯回不小了),阿~不年輕了阿,我瞬間眼睛被矇蔽了XD總之在一起這長久時間下來,我唱歌大家聽歌,真的是很棒的感覺,當然神話的時候我也是很期待,大家回來的時候盡最大的努力製作出來的專輯還有演唱會真的是會很帥氣,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G︰我有一個關於歌的問題,希望能直接在現場聽到"為什麼打電話來"的LIVE,請唱一小段吧
申︰我阿~真的阿...沒有伴奏的話真的不會唱阿。亂唱也可以嗎?那等一下我培養一下感情XD
      (大聲用唸歌詞)為什麼不講話…(下面笑翻)。感情沒培養出來怎麼辦阿XD
      那麼…‥真的阿‥…節目放送的時候真的沒有看過沒伴奏的吧,真的~沒伴奏的話我真的唱不了~~真的阿
飯︰(哀求)
申︰那大家一起從"我們... ..."開始好吧。一起喔。從副歌(開始唱,起音太高笑場XD),起音起太高了吼~(大笑)。(然後又開始唱)


最後一個問題
飯:(聽到申彗星說最後ㄧ各問題又在哀嚎)
申︰想要在一起ㄧ整天嗎?
飯︰對阿~~全部做完(指回答問題這部份)
申︰哇~這問題很不像話阿!(開始唸問題)我是誰?你為什摩出生呢?我第ㄧ次BOBO的咖啡店?這到底是什麼問題阿XD


繼續問題
申︰
(看著問題唸)JIN在綜藝活躍很羨慕吧?(回答)唉窩~哪有羨慕~錢最好了XD
蹲下來翻問題,看了很久突然大笑XD
申︰(看著問題唸)最近可愛的後輩女歌手,跟哥哥最愛的神創掉入水中的話會救誰?
飯︰(在下面狂喊)誰阿?誰阿?誰阿?
申︰那女生後輩是誰呢?
飯︰WG...(唸了一堆)...少熙~~
申︰少熙?
飯︰少熙不行阿

申︰我怎麼會苦惱呢?!(偷笑)


繼續唸問題
這題關鍵字沒聽懂XD
就不翻了!
主要是李安迪上節目的時候說了申彗星怎樣XD
飯︰(這時候還硬要申彗星回答上ㄧ題)哥哥~到底誰阿??(燒聲也要喊XD)


申︰(無視下面飯的狂喊,繼續唸問題)這個好!我死去聽到最後真的有死去的感覺,是用怎樣的心情來演唱的呢?(回答)這種音樂問題我最喜歡了。不過這次專輯大家都聽了吧?(大家都回答對)最喜歡哪首呢?(下面狂喊亂回)那…‥等一下,首先來問即使是謊言~(下面反應)。那主題曲先除外接下來是我死去誰喜歡(下面反應),接下來愛情病(下面反應),喔~接下來~?嗯~接下來是什麼?在那地方~阿不是~是love letter(下面反應),接下來STILL(下面反應),在那地方~喔~摩?阿~beautiful girl(下面反應),大家反應有點淡耶,這樣是要怎麼辦阿XD

是阿~這次專輯全部都是抒情,也完全是我最滿意的專輯,最近也才剛開始上節目,看反應非常的好我也很開心,真的是想像不到的反應,真的很感謝,這次的專輯要是也能好好發展就好了,要是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愛就好了,首先就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主打歌。接下來我們要進行什麼呢?(問工作人員)


G︰這是我們準備FM的時候還讓我們準備了小糖果,為什麼要準備呢?
申︰我嗎?喔~不是阿~因為情人節那天收到了很多巧克力,314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台灣所以那時候不能給,趁這次見面大家很靠近的時候就想發給大家了,雖然想發給全部的人~但是沒有辦法,所以大家乖乖的我會發給大家,不然就只給前面了,要乖乖坐著,往前的不行,
飯︰哥哥~後面也要阿~
申︰不準往前阿!就在那裡不準動XD給不到的真的很抱歉阿~
申︰阿~那個跳的給我出來~我剛剛分明不是說了嗎(裝凶狠說XD)
G︰因為現場的狀況不允許,所以等一下結束的時候我們會發給剩下的大家
申︰那今天天氣也很冷,不知道為啥最近突然變冷,從發表專輯後就ㄧ值在變冷,那原因阿~原來專輯是12月要發表的但是推遲到了2月,就這樣一直推遲結果冬天就要結束了,事實上本來有考慮"在那地方"要不要把它除外的,總之,天氣變冷了好像會有好消息,天氣冷冷的感覺很適合聽抒情歌,所有的徵兆都是顯示大賣,總之這次的活動會認真努力的,請大家繼續的給予關注,放送的時候給予應援,但是拜託大家我在唱歌的時候不要妨礙我就好了(偷笑),別的不說我在唱的時候竟然有人在笑,我是A型的大家知道吧,聽到有人在偷笑的時候那瞬間就會想~為什麼要笑呢?總之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我也會認真宣傳讓大家看到最好的樣子,大家若是給予多多的期待我會很感謝大家的。說什麼?~阿對阿~我也愛妳。總之因為天氣很冷也不能一直待在這裡覺得對大家很抱歉,等到我們專輯大賣賺到很多錢後在找更好的地方開FM,總之所有音樂放送節目還有其他活動都會努力的去做,請多給予關注,今天很冷感謝大家的到來,為了以後的活動今天就先到這裡了。(下面喊螃蟹舞),我剛不是唱歌了嘛XD 因為我們的歌迷很單純都知道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所以阿~別的要求吧~
G︰之後開始活動後,以後也會有FM什麼的,所以縱然很可惜今天的FM就到此了~以後還是會有FM的麻~
申︰對阿,這什麼FM呢~在公園舉辦~以後會經常活動的。阿~我想說的話很多的阿,怎麼ㄧ下忘光了(憋嘴超可愛)。
飯︰哥哥我們就待到你想起來為止吧XD
申︰是阿!到了30代都會這樣來來去去的(指記憶)XD總之最後很感謝大家,這次活動會報答給大家最好的模樣,感謝大家,掰掰。



音頻就是上面粉紅色那句我也愛妳XD

音頻出處:Flashback


嗯!大概就以上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