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超過10年的申彗星,如今面對照相機依舊會緊張。


近日,申彗星在接受Edaily SPN的專訪中表示「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於過去歲月的那些責任感,現在負擔好像變得更大了!」


去年,申彗星出道就已滿10週年了,1998年以6人男子組合神話在歌謠界登台,2005年發行第一章個人專輯轉而做著SOLO活動。現在不是神話,而是作為申彗星,從他的歌曲中印證著他的成功。


去年8月發行正規3輯第一張唱片SIDE 1之後,17日又發表了SIDE 2「Keep Leaves」,是10年來走著一條歌手道路的申彗星展現給我們承載他成長的作品。


收錄曲分別是12首和10首,在數量上充分可以達到2張正規專輯來發行,但是申彗星卻分為SIDE 1和SIDE 2,同以3輯的名字來收錄這全部的歌曲。原因很簡單,出道已過10年,對於發表3輯的熱誠也有些不同了。


申彗星表示「SIDE 1是嘗試了至今都未嘗試過的音樂而做的特別禮物,我的野心和我想做的音樂,同樣地在這次的專輯中也都有包含,我不會後悔,也很滿足!」


不知是不是因為承載著這種熱誠,申彗星的SIDE 2至現在位置都在網絡唱片銷量榜上佔據了一日,一周,一月等榜的所有第一位。他在這張專輯中所傾注的努力也得到了很好的結果。


申彗星表示「到現在為止我所發表的個人專輯中,這次的專輯反響好像是最好的!所以事實上我並不期待著什麼,只希望這張專輯會成為喜歡敘事曲的FANS一份很好的禮物。」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