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的戀人是誰』

搜索詞一位『申彗星 戀人』引來人們關注

29日開始在各大門戶網站『申彗星 戀人』搜索詞都進入前幾位,引來網民的好奇

申彗星的戀人究竟是誰引來如此之大的關心。確認結果是,『申彗星的戀人』就是申彗星唱的歌曲『戀人』

申彗星演唱了作曲家家趙英秀將在2月1日發表的project專輯『all star』中的『戀人』,向來交情甚篤的作曲家趙英秀將要發表project專輯,出於對朋友的道義,參加專輯。

結果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申彗星的戀人』事件,申彗星的fans的強烈關注就是證明

2005年5月發表了solo1輯的申彗星此後再也沒有傳來明確的come back消息,引來fans的關心。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包含申彗星和lyn一同演唱的『愛...之後』在內,沒有宣傳活參與的每張project專輯都引來爆發性的人氣

另外,據所屬公司GOOD EMG方面消息,申彗星今年3月將發行正規2輯,進行第二次的SOLO活動。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