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文晸赫和申彗星的人氣持續。


網民演藝大賞11月MVP中,文晸赫和申彗星個個分別在男演員和男歌手部分繼續獨步第一的位置,展現了持續的人氣。組合神話位於最高組合的第二,緊追位於第一的東方神起的人氣。


截至到4日下午3點目前總共4823人參與投票的男演員獎部分,文晸赫得到了2622人的支持,以超過半數的54.4%的得票率位列第一。雖然電視劇<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在落後<黃真伊><狐狸啊,你在做什麼>收視率的形勢下遺憾結束,但是文晸赫的人氣依然大熱。


文晸赫之後的是他的競爭作<狐狸啊,你在做什麼>的千正名,他得到了595人(12.3%)的支持。處於最高收視率中的<朱蒙>的宋一國得到511人(10.6%)支持位列第3。之後分別是<黃真伊>的張今石、的吳滿石。


申彗星在有1萬7660人參與投票的男歌手部分,以7900的得票數以接近半數的44.7%得票率繼續把持第一的位置。


第2名的是以solo comeback後展開積極活動的'微笑天使'孫浩英,他以4724人(26.7%)的支持讓人想起GOD時期的人氣。最近在前輩歌手金政民結婚的結婚禮上演唱祝福曲而很久才露面的金鐘國以1178人(6.7%)的人氣投票位列第3。


之後的是李勝基(964人,5.5%) rain(846人,4.8%) 李路(517人,2.9%)。


此外,有2萬4766人參與投票的最高組合獎部分,組合東方神起以10002人(40.4%)的支持排列第一,神話以9179人(37.1%)的支持率展開追擊,第3的ss501(3,283人, 13.3%)以及之後的sj(1,469人 5.9%) 、bigbang(395人, 1.6%)也展開炙熱的人氣較量。


韓文來源: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