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申彗星在東京武道館演唱會上以和sunmin的二重唱抓住了日本女觀眾的心.

申彗星在24日東京武道館舉行的"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Tokyo"個人舞台上與正在日本活動的韓國女歌手sunmin一起演唱了電影"日本沉沒"主題曲"Keep Holding U"的韓語版.


日本스포츠호치25日網絡版中說"申彗星和sunmin的二重唱'Keep Holding U'讓觀眾們屏息傾聽.前來觀看神話日本演唱會的許多女性觀眾都對申彗星令人喜愛的聲音發出感歎."

申彗星在26日大阪舉行的"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Osaka"個人舞台上將再次和sunmin一起表演二重唱。

再次,當日的神話武道館演唱會聚集了約一萬名日本歌迷。

補充:dailyzoom的消息

神話成員中人氣1位的申彗星說下個月將在日本發表solo單曲,所以想通過這次演唱會為個人活動打個基礎。」



出處:星人+gooddayi+dailyzooom
翻譯:nancy@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