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申彗星透露S組合和台灣的人氣組合F4可以共同演唱和『2008 北京奧運會』有關的歌而引人關注。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herald經濟採訪的時候說「明年初出solo2輯後,就計劃和kangta、李志勳發行S的2輯。」「在S的2輯歌曲中很有可能會收和F4 的成員們一起演唱的歌曲。」2003年因為同是生於79年而在歌謠屆成為好朋友的申彗星、kangta、李志勳組成的S正在討論在2輯中F4的參與問題,據稱kangta和F4中的vannes在5月以『kangta&vannes』名義結成組合這對於F4參與S2輯起了決定性的意義。kangta&vannes組成後,因為kangta的介紹,申彗星和李志勳曾經和vannes坐在一起過幾次,因為這樣的見面,就自然而然地聊到S和F4一起合作的話題。

申彗星說「在中國一直擁有讓人羨慕的高認知度的kangta所屬的組合S和中華圈的starF4一起攜手的話,像是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關的歌曲也可以演唱。」

韓文來源:goodemg&myth6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