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3日數碼單曲[time for time]在線公開。
8月31日[善敏 ThanX 彗星] 個人專輯發行。
[善敏 ThanX 彗星]8月27日出演SBS[人氣歌謠]音樂節目。

    快要到來的8月31日,因為要宣傳個人專輯[善敏 ThanX 彗星]而開始參加電視演出活動。

    為此在日本進行活動的善敏8月26日回國,和申彗星一起在8月27日通過SBS[人氣歌謠]表現了第一個舞台。當天晚上並參加首爾市政大廳前廣場開展的[第一屆2006首爾國際電視節]
    [善敏 ThanX 彗星]是7月15日在日本上演並連續佔據日本票房榜首的電影「日本沉沒」的主題曲 [Keep Holding U]的韓語版。善敏在日本與著名的歌手兼詞曲作者Kubota組成了[善敏 ThanX Kuboat]混聲組合,並演唱[keep holding you]。這首歌也將在8月31日「日本沉沒」的首映式上公開。

    在電影上映的前一天,8月29日國內試映會相關負責人,這部電影的導演和只要演員、彗星、善敏聚在一起討論有關舞台問候的事項。敬請期待專輯和電影的第二效應。

    尤其[善敏 ThanX 彗星]作為國內人氣組合神話的主唱和個人歌手組成的,在亞洲擁有很高人氣的申彗星,與7月15日在日本通過發行[善敏 ThanX   Kuboat],獲得半月以上持續在ORICON排行榜20位以內,銷售量7萬張以上成績不錯的Kuboat成為日韓兩國的話題,兩個人通過出演音樂節目和電視節目的活動並以過人的Live實力來吸引FANS。

    另一方面,申彗星在網上發表的新曲,也得到了好評。

    申彗星、李聖哲、CLASSIQUAI、SG Wannabe等20名男歌手參加重新錄製作曲家李延勳創作的專輯[The Story Of Musicians],將在9月14日發售。

    申彗星在這次專輯演唱了李延勳作曲的《time for time》,「죠제와 범과 물고기들」的音樂電視採用了著名導演犬童一心的電影《金髮的草原》的畫面。而且包含申彗星演唱的《為詩的詩》在內共有5首單曲的專輯從23日開始將在MELON,DOSIRAK,Bugs以及其他搜索網站等全面開放。現在已經得到了FANS的好評。

    申彗星說「期待已久的個人活動開始了,現在只有緊張。請大家期待並祝福彗星通過各種活動展現出新的面貌。請多多關注[善敏 ThanX 彗星]。」

    以新面貌開始個人活動的申彗星通過8月27日SBS[人氣歌謠]以[善敏 ThanX 彗星]組合展現了第一個舞台,神話也正在籌備9月10日SHINHWA 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Singapore」演唱會。

韓文來源:myth6
翻譯:可可小妖精@MINWOO秀
轉帖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