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娛樂訊 昨(8)日晚,韓國組合神話成員申彗星在上海大舞台舉辦了首場中國個人演唱會,此為其亞洲巡演繼首爾後的第二站,也是申彗星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在中國開唱,近3000名中國歌迷到場助陣。演唱會前申彗星接受了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面對面地袒露心情。

新浪娛樂:第一次以個人身份來中國開演唱會,心情怎麼樣?

申彗星:首先很感謝歌迷,很愧疚一直答應大家來這裡跟你們見面,但很少有機會。昨天在機場看見很多歌迷來接我,很感動。

新浪娛樂:準備亞洲巡演期間很辛苦吧?有沒有些有趣的事情發生呢?很累的時候怎麼自我調節呢?

申彗星:這是我第二次開個人的演唱會,第一次的準備工作確實很累,有了上次的經驗,第二次一切很順利。

壓力倒還好,因為平時工作之餘都在休息,該工作的時候工作,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新浪娛樂:對於這次的演唱會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嗎?舞台和韓國,日本的會有哪些不同?

申彗星:李玟雨他們告訴我來上海開演唱會是很有趣的,這裡的歌迷非常熱情,所以最讓我期待的是歌迷們的歡呼。

新浪娛樂:有沒有自己一直很想打造的舞台設想?比如燈光,氛圍或者圖案的設計什麼的?

申彗星:在歌曲的順序和照明設計部分都有參與。

新浪娛樂:還記得1215上海演唱會的時候你的「謝謝」,「YEAH」成為了FANS之間的暗語,這次的演唱會有沒有打算再創造點什麼?

申彗星:當時那些小動作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並不是刻意,所以只能看在舞台上大家給我怎樣的回應了。

新浪娛樂:這次的個人專輯嘗試了ROCK曲風。以後還會嘗試更多的曲風麼?比如自己寫RAP?

申彗星:其實這張專輯除了ROCK曲風的歌曲,還有慢歌,之後的那張專輯也已慢歌為主。

新浪娛樂:有沒有考慮過和JUNJIN一起出唱片的想法,首爾演唱會時你們的共同表演很受歡迎呀!

申彗星:如果歌迷們非常喜歡我們這樣,我們在適當的時候會考慮一起出來表演。(尤優文併圖)



出處︰新浪




視頻好長,申彗星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