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SOLO3輯密集開展活動的神話成員申彗星,將和少女時代的成員泰妍展現驚人的合作。


申彗星將在4日播放的SBS「金正恩的巧克力」錄影中首次公開演出收錄於正規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中的《喜歡愛的那天》。跟他合唱的搭檔是少女時代的泰妍。特別是專輯中的《喜歡愛的那天》是2006年韓國小姐初次和申彗星表演合唱的曲目而引起話題。期待著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中讓人感受到與原曲不同的魅力。


申彗星表示,「能通過『巧克力』來展現新的音樂,讓大家看到風格不同的舞台感到很高興。」「好久沒和泰妍合作,會給大家看到精彩的合作的」表現出了期待。


申彗星除了和泰妍的合唱之外,還和組合N.EX.T、Wittgenstein的前成員也是作曲家Vink(任賢彬)合唱《Love Actually》、《路》、《阿司匹林》等猶如一個迷你演唱會。


在9月28日結束了日本首次個人FAN MEETING的彗星將在下個月18日在國內舉行第二場個人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和歌迷見面。


來源:ocean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