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這個秋天將舉行亞洲巡演,夢想以solo歌手而不是神話成員一躍而成韓流star。


以3輯『Live and Let Live』開始solo活動的申彗星將以10月首爾公演為開端,11月在日本和中國等地巡迴,進行個唱。


申彗星這次亞洲巡演訪問的地方是中國的上海和日本的東京、名古屋、大阪3地和台灣等。除了日本外,在中國和台灣申彗星都是第一次舉行個唱。


申彗星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正在物色海外演唱會相關地區的演出場所」「雖然可以在很多地方進行公演,但是亞洲巡演的開始和安可都會是韓國」


特別是,申彗星這次亞洲巡演的重頭戲是在日本。雖然這次日本舉行的演唱會要比2007年solo2輯當時的演出地點更少,但是計劃將增多場次和fans更多見面。雖然2007年在日本的四個地方舉行了4場演出,但是這次在3個地方將會帶來更多的演出。


神話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亞洲巡演開始前的9月末,在日本將舉行個人fanmeeting,進一步加快海外活動的步伐」


後略


出處:sp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