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第二個企劃,申彗星將在網上公開『Purple Rain』。這首歌曲是作曲金道勳和作詞崔甲源合作製作的歌曲,是一首抒情的旋律中採用了管絃樂編曲的敘事曲。很好地表達了一個人想要忘記卻無法忘記愛情的心情。


『clolor purple』製作方musiccube的關係人士表示「深切地表達出思念和悲痛的歌詞與恰到好處的哀傷旋律以及申彗星纖細、悲傷的聲音相得益彰,這首歌曲將會是一首對於懷念傳統敘事曲的fan如同甘霖一樣的音樂。」言語中表達出自信。


colorproject作為以製作人而非藝術家為中心的唱片,被評價為滿足了fans多種需求兼具大眾性和音樂性的專輯.


此外,申彗星目前正在繁忙地錄製將於8月末發行的正規3輯,申彗星參與的『Purple Rain』從6日開始在cyworld、melon、dosriak等音源網站上都可聽到。



出處:亞洲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又是八月八月八月XD


蠻好聽的~*
是我喜歡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一樣喜歡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