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後才再次留言...
一整天都很悶熱。這種日子身體好像更疲憊...^^


最近從各種地方聽到了關於HS的消息吧...
就拿今天來說也有幾件事。 


首先是很久沒有過的HS的官方行程。
儘管時間早得很^^ 還是身穿西裝帥氣地去參加了社會企業宣傳大使授予儀式
在勞動部方面的積極提議後,因為叫做「社會企業」的勞動部的PROJECT很有意義且具有良好主旨就欣然答應了。
親自唱了LOGO SONG呢... 馬上就能在社會企業宣傳CF中聽到了。 


日本官方歌迷會Always Hyesung今天開始召集會員了。
要在日本作為ARTIST活動,最能成為根基的便是官方歌迷會。
如果說我們國家的歌迷會文化主要以偶像歌手為主的話,日本則是幾乎所有在活動的ARTIST都有官方歌迷會,加入者年齡層都極其多樣化。
甚至說像SMAP這樣的歌手擁有著80多萬名會員的收費歌迷會。如果這是事實的話,羨慕不已。^^
雖然現在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能成,但請理解成這是為了以後會在日本進行的真正活動的第一步,並且請多多給予支持和關心。
歌迷會名字真的是HS親自取的。
在with和Always Heysung之間苦惱不已... 


樸鎮英負責的PROJECT「I love Asia」也在今天公開了音源和MV。
參與的人平分了各自的聲部... HS自己似乎最終很好地消化掉了剛好合適的部分。
希望這個PROJECT不要只是單純地以話題性結束,對於一旦之間失去一切看不到明天的遭受了地震災害的中國人民來說,哪怕它只是一絲絲的希望也好。


最近HS因為這幾個有意義的活動和3輯錄音而忙碌著。
下次留言會寫有關最近錄的歌曲的簡單介紹。


明天會下雨,颳大風。
請一定帶上雨傘... 注意路滑...^^



來源: GOOD理事個人主頁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謝謝




理事先生~這篇沒有爆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