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SHIN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成立! 歌迷會名稱大徵集(^O^)  



2008年7月SHIN 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成立! 
今後將致力於在日本的所有活動及個人活動.
以作為各位和彗星的中間聯絡者, 目標於迅速成為一個有愛的官方網站, 網站正在著手製作中. 



在此從「THE LEGED」會員中進行SHINHYESUNG JAPAN OFFICIAL FANCLUB的歌迷會名稱大徵集!!! 



徵集時間: 
2008/05/19(週一) ~ 5/22(週四)下午15:00(日本時間) 


https://www.research-m.com/user/p/entry_enquete.asp?aid=158 





來源: SHINHWA JAPAN OFFICIAL SITE → Da Capo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