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gwan-請看minwoo的專輯
minwoo--請看junjin的專輯
junjin-請看andy的專輯
andy-請看hyesung的專輯
hyesung-請看烔完的專輯




eric          - 我
dongwan-愛
hyesung- 你
junjin-       真
andy-        的




要寫封長信
然後10年後再給....
(內容是秘密哦)




junjin-我愛你
dongwan-我愛你
minwoo-我愛你
andy-我愛你
eric-2008.5.9



hyesung-要成為真正的小王子...
eric-不要老是四次元,回到現實來~ k
dongwan-要去醫院時,我一定會問問哥的..^^
minwoo-什麼時候給我寫歌啊??-.-
andy-哥哥們當兵的時候我們不哭一起去玩...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是週末和釋迦誕辰日
所以Q5週二再發)


出處:10週年官網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