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solo活動忙碌的神話,能聚在一起也是大事一件


為迎接出道10週年,而計劃發行9輯的神話,3月初在京畿道華城市濟扶島完成了專輯封面的拍攝。為了當天的拍攝動員的車輛就足有17台


神話成員,以及各自所屬公司的經紀人,協調人員,攝影進行組等眾多工作人員出動,動員了17台車。


神話方面的關係人士「在江南等市中心拍攝的話會出現停車的問題。雖然因為天氣的寒冷,神話和工作人員都吃了不少苦頭,幸虧在濟扶島拍攝,成員們不用因周圍的沙塵暴而分心,可以專心拍攝。」


另外,這張專輯的封面攝影師由著名的攝影師趙善姬(音譯)負責,他曾與張東健,rain,趙仁成,宋慧喬,李孝麗等眾多頂級明星合作過,期待值很高


趙善姬作家將神話6個男人的充滿活力的一面和男性美的一面用相機呈現。


現在神話正在為專輯作最後的準備,29日和3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拉開宣傳序幕。





來源:sp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