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BS歌謠大賞中,時隔好久展現身姿的神話,在最後的舞台上,充滿熱情的演唱了『Your Man』。


29日由李輝載、李孝利主持的直播SBS歌謠大賞在獎忠體育館拉開的帷幕,打破了往年的順位頒獎方式,以能讓觀眾和歌手們一起享受的盛會形式進行。以對節目『人氣歌謠』的年終總結的形式,在SBS歌謠大賞中的『Mutizen Song 』和『TAKE 7』等歌曲的選定結果,是以歌曲作為對象,通過專家及普通人的問卷調查而得出的,這天展示了在今年活動最多的歌手們的特別舞台。

作為壓軸的神話在這天與JYP的MIN一起表演了熱情的舞蹈,MIN的製作人是樸振英,目前正在做進軍美國的準備。MIN還與樸真英及Wonder Girls、G-Soul等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了火熱的Dance。






FROM:SPORTS SEOUL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