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玟雨和1000餘名fans一起度過了一個火熱的平安夜。


24日晚7時開始李玟雨在首爾狎鷗亭club舉行了名為'hey,瘋吧!跳吧!叫吧!!'的演出與fans見面


這天的演出是為了圓李玟雨想和fans更近地互動的願望而舉行的


演唱著'play my song'走上舞台的李玟雨說「可以近距離地看到大家很開心。覺得很榮耀」"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享受一個愉快的約會"


特別地他表達了自己內心的興奮「完成日本和中國的神話演唱會後每天一個人準備著演出,這個過程很不容易」「這樣站上舞台得到各位熱請的歡呼,讓我的心情無限好」


之後神話成員申彗星作為特別嘉賓參加了演出,和李玟雨一起演唱了「白色冬季」帶來驚喜舞台。特別是申彗星在李玟雨的邀請下還當場表演了wonder girls的'tell me',為觀眾帶來了歡樂。


申彗星說「今天是平安夜。沒有什麼工作安排在家呆著,所以就來了」「看到玟雨和自己的fans這樣在一起,我非常羨慕。我明年也想舉行這樣的演唱會」坦露羨慕之情。


然而,李玟雨和歌手Prhyme一起變身為dj的時候,因為音響出了問題以至於演唱會暫時中斷


對此李玟雨說「我也嚇到了」,但是在音響很快回復後,他好像沒發生什麼一樣自然地繼續演出


這天李玟雨演唱了歌曲Pretty Woman、love、the m style、One in a millIion、蜃氣樓等歌曲,令演出現場氣氛火爆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