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為私交甚篤的同僚權相宇助陣。


申彗星將演唱由權相宇,李瑤媛主演的KBS 2TV新月火劇『壞愛情』的片尾曲『你是風』(直譯),給權相宇積極的支持。


『你是風』這首歌是創作了申彗星SOLO2輯收錄曲『含淚』的作曲家安英民的作品,通過4日放送的『壞愛情』第二集公開。


『壞愛情』的崔萬熙(音譯)音樂監製說「『壞愛情』講述了,因為愛而不得不受到傷害,雖然很悲慘但是卻無法停止的愛請故事」,表現主人公的悲傷戀情,我們判斷這和申彗星的嗓音很適合。」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EMG「雖然和作曲家也有關係,但是申彗星和權相宇是非常親密的前後輩,申彗星表示了積極幫忙的態度。」


另外,申彗星為了6日在日本名古屋,8,9日在埼玉的神話日本演唱會,4日出國去了日本。


來源:SP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還以為又可以聽新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