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變身tough男的申彗星的約會!


神話成員申彗星發行2輯後,抓住秋季女人的心。變身為越成熟越散發魅力的秋季男子的申彗星,現在我們一起去見一見吧


歌手申彗星丟掉一直以來的溫柔形象,變身tough男。嘗試變身新形象的申彗星的變身原因現在公開。


這裡就是今天申彗星『special edition』封面的拍攝地。為了這次的攝影,申彗星第一次蓄起了鬍鬚,髮型也改變了許多。甚至連一直以乾淨利索的貴公子形象示人的申彗星本人也對這樣的變身感到非常彆扭。但是即使是變身為孤獨而極具男性魅力的形象也是那麼的適合。


從神話出道起就以極為漂亮的外貌到處得到花美男修飾的申彗星!所以這次的變身更加讓人感到突破性,隨著拍攝的推進,越是把潛在男性美淋漓盡致展現的申彗星,也在為展現本身180度轉彎的形象而努力。已經為新理念的表演聚集了大家的期待。


申彗星近來美妙的歌曲『第一個人』得到了fans的喜愛。現在倚著牆壁盡情的拍攝pose,從頭到腳真是模特都無法挑剔的姿態,但是這樣的申彗星卻遭到了大磨難,褲子拉鏈開了。申彗星在神話成員中特別對舞蹈沒有自信,但是solo專輯發行後通過很多節目展現了特有的乖巧舞蹈。其中代表性的螃蟹舞也曾一度流行。新的special edition發行後,會帶著新歌來見fans的申彗星希望大家給他的新歌給與支持。


申彗星在8月發行了正規2輯第一個人。這次的專輯增加收錄了新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以及日本專輯中的『淚』『雖然想抱你』。申彗星哀切而美妙的聲音,和舒服的曲調能夠刺激人們的淚腺。而且,明天將應國內及日本fans的邀請舉辦簽名會,明天我們也要去看看。



來源:ETN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